中韩携手 同游中国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37

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教师研修基地承办的“探访当代中国-2022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韩国)”于今日正式开营。来自韩国的百余位学员与我们云端相聚,共赴美好。



本次项目主要面向韩国中文学习者与中国文化爱好者,课程特色和设计理念主要从语言学习、云端文化观摩体验等方面入手。旨在满足学员增强语言知识,了解中国文化的需求,从而实现语言和文化双重能力的提升。

课程设计采用文化录播课+线上互动直播课的方式进行。线上互动直播课由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教师研修基地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师资团队设计和打造。录播课主题选材涵盖范围广泛,不仅包括了中国传统文化介绍,还包括了上海城市文化与当下中国青年生活娱乐介绍。


该项目以汉语为桥梁,力求向韩国学员们搭建一个展示真实中国的窗口,助力学员开启美妙的中文学习之旅,感受中国发展的力量,促进中韩两国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