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党委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2

       11月9日,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党委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会”,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常务副院长奚洁人教授受邀作主题分享。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线下线上联学。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志主持。

       奚洁人对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党章修改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党员更加准确地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黄美旭指出,此次报告是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将大会精神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进一步加强中国文化国际传播力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