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普通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910

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是全国国际中文教育领域专业研究及国内外汉语教师培养的重镇,目前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软科全国排名第二,为国家一流建设专业。学院已打造国际中文教育学科群、语言学学科群、比较文学学科群等系列特色学科群,构筑了“双语、双文化、双能力”人才培养体系。多年来凭借高标准的学生培养、优质的课程、雄厚的教学和研究力量在国内外发挥着重要的影响力和引领作用。学院下设汉语国际教育系、汉语言系、比较文学系、汉语教师培训中心四个教学单位,拥有国家对外汉语教学基地、国务院侨办华文教学基地、国际汉语教师研修基地三个国家级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拟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2名普通专任教师(教学为主岗)。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国际汉语教师研修基地普通专任教师 

二、任职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年龄40岁以下。

2. 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并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3.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为应用经济学、金融、国际商务等。

4. 具有国际本科生教学经历,熟悉国际本科生课程的教学特点与教学规律。

5. 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表达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强。

6. 特别优秀者,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相关待遇

本次招聘面向校内外,为学校核定编制岗位,所聘用人员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于 2022 年 10 月 15 日前将《华东师范大学人才计划申请表》(见文末链接)、个人证明材料(如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证书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czpguohan@mail.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普通专任教师应聘+姓名+手机号码”。我院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并组织面试。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老师

   联系电话:021-62232196

 

 华东师范大学人才计划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