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越南大学生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开课

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69

2022822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教师研修基地承办的“2022越南大学生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顺利开课。本项目将中文学习与文化体验相结合,旨在提高学员中文水平的同时让学员了解当代中国的风貌以及当下中国青年的生活状态。本次项目语言类课程由基地优秀教师陈龙勋、刘嘉怡、惠慧、张莉韵、唐婧担任。

越南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与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旅游、医疗等多方面有着深入合作。随着两国关系的深入交往,越来越多的越南年轻人开始主动学习中文。尤其是越南高校的学生,除了对学习语言感兴趣外,也对当下中国的发展与生活充满好奇。此次项目得到了众多越南大学生的积极响应,不少学员表示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学习提高自己中文表达能力,了解中国现状和风土人情,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老师们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受到了学员们的喜爱,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了第一堂课。希望各位学员在之后的课程中学有所乐,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