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找回计划全面启动!欢迎加入“时光影像馆”重温昨日时光!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59


脚步匆匆前行, 

时光偷偷溜走, 

你是否还记得昨日的青葱岁月? 

走进时光影像馆, 

追溯那些年, 

与你同行的少年还好吗?



70年风雨兼程,华东师范大学砥砺前行,师大人书写了一个又一个进取的篇章。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的双庆盛会之际,华东师范大学校友会以迎双庆为契机,为校友建设“时光影像馆”网上家园,搭建服务师生校友的校友会企业微信,面向历届校友启动校友找回计划。



“时光影像馆”是专属于每个班级的网上家园,邀请链接将通过每个班级联络人定向发布,校友通过实名认证后即可加入大家庭。


在这个班级共同的网上家园,我们不仅可以查阅班级同学名录,找到多年前一起挥洒汗水的兄弟,找到当初一起分享秘密的姐妹,还可以与班级同学互动,在班级影像馆中上传自己珍藏的老照片,镌刻恒久明亮的青春记忆。在这里,我们可以抒发对旧日时光流逝的感慨和怀念,也可以相互祝福,表达对未来美好的向往与期待……

 

除此之外,学校和院系的系列校庆活动信息,届时也将借此途径推送给各位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