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中的青春|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2020年度校友日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202

2020年10月6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2020年度校友日在中山北路校区如期举行。来自国际汉语文化学院1995级、2005级和2015届的近40位校友相约在丹桂飘香的丽娃河畔,找寻青春记忆,再叙同窗情谊,共话国汉未来。

1995级对外汉语专业本科校友

2005级硕士生班校友

2015届对外汉语专业本科生校友


    

    在文史楼大草坪前度过了令人心潮澎湃的升国旗和校友日启动仪式后,三个年级的校友在学院的安排下来到物理楼继续进行了温馨的座谈会。学院邀请到当年的任课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叶军、戴岚、王茜与校友们同聚。

    

           校友们分享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学院人才培养的肯定和感恩。


           校友们与老师们依依不舍地合影留念。


           校友们在秋日校园中追忆着青春年华。



    从当年中山北路3663号走出的国汉校友们,如今在祖国大地的各行各业都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无论是坚守国际中文教育本行,还是投身税务、出版、外资企业等多个领域,他们不忘母校给予的中外文化传播交流的使命与责任,努力成为社会的中坚,国与国之间的桥梁。

 

 

  难忘母校,难忘师恩,我们明年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