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武康路,感受文艺上海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301

       为丰富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青年教师的业余生活,增强青年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8日,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组织了以“行走武康路,感受文艺上海”为主题的徒步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院党委书记黄美旭、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志及院工会主席肖路参加。


       在主讲人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副教授周培元的带领下,青年教师们的探访之路从淮海路的武康大楼开始。主讲人周培元围绕武康路沿线老建筑的历史与典故,向大家传递老建筑的神韵、展现老建筑的风采。老师们跟随主讲人沿着梧桐婆娑的百年老街,仿佛走进了悠长的时光隧道,走进一个个或惊心动魄、或委婉动人的尘封往事。

       本次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抽出身来感受历史,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今后,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还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广大青年教师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