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汉语文化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764

       4月24日,国际汉语文化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答辩会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举行。答辩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志主持,院长张建民,副院长叶军、刘承峰,汉语国际教育系系主任张德劭,汉语言系系主任蒋冰冰,以及教师代表、辅导员、教务员、学生代表共17名师生参与了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在学校相关文件的指导下,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制定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细则,并组成了评审委员会。经过学生本人申请、材料审核、民主推选,最终共有30名中外学生进入答辩环节。评委老师通过学生自述、问题回答,以及前期提交的评选材料进行综合打分。最终经评审,拟推荐刘雯婷等9名同学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李倩倩等20名同学为“华东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这其中包括11名国际学生。

       接下来将对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结束后将向学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