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汉语文化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返校返岗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9浏览次数:216

全体老师们:

       按照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返校返岗工作方案,将学院返校返岗工作通知如下:

       1.全体教职员工(含二级代理、外聘人员等所有学校聘用人员,下同)

       原则上于2020年4月22日前返沪。

       2.全体院系行政人员,学生辅导员(不含处于健康管理观察期的教职工)

       自2020年5月6日起经网上申请后正常来校上班。其他教职工按照学校现行办法经申请后来校上班。

       3.在境外教职员工

       暂不返沪、返校。如有特殊原因返沪,须提前申请,并按国家和上海市规定进行健康申报、检疫,以及隔离观察、检测,经学校批准后方可返校。

       4.教职工原则上不离沪,如有必须的原因需离沪去外地出差、探亲等,须向各单位申请,经批准同意后报备至学校后,方可离沪;返沪后凭“健康码”绿码,个人重新申请并经所在单位批准后,方可返校。相关的具体政策由教师工作部制定。

       5.教职工住所有同住人从外地来沪,如来人持本市认可的“健康码”绿码,则教职工仍然可以返校;如果不是绿码,则应立即向本单位报告并按照规定隔离或健康观察,隔离或健康观察期满后重新申请并经所在单位批准后,方可返校。

       以上规定将根据上级最新相关政策进行调整。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2020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