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感生活之“女生节”丨愿你的世界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419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野芳初发,阡陌满春。

在细雨如烟的3月,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的姑娘们迎来了属于她们的节日。37日女生节,两场独具匠心的花艺制作活动于物理楼顺利举办,国汉100余位女生共赴花的盛宴。


物理楼里春花团簇,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为大家送上女生节祝福,之后由花艺老师为大家介绍工具和花材。


活动现场鲜花种类丰富,供同学们自由挑选。同学们在准备好的花丛中剪下自己心仪的花枝,准备妥当后,陆续开始了自己独特的花艺创作之旅~


正式开始制作啦!


各位心灵手巧的国汉er纷纷发挥自己的花艺天赋,创作出许多精美而独特的花艺作品!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成品吧~


别样可爱的小花狮盆栽!


精美动人的胸花


技术难度逐渐上涨的的腕花和花环


此外,参加活动的同学还共同为不能到场的国汉er制作了各式各样的花艺作品,还有不少贴心的同学写下了祝福卡片。


38日上午,学生会生活部将各式各样制作精美的花艺作品在教学楼展出,给同学们和老师们送去一份心意满满的惊喜。所有花艺作品派送完毕后,本次女生节活动就顺利结束啦~


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后勤人员的帮助,也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在此特别感谢留下来帮忙打扫的热心同学,感谢辛辛苦苦布置会场的生活部小伙伴,感谢老师和安保人员的支持,感谢花艺工作室提供丰富的鲜花和材料,感谢所有国汉人的热情参与!


温柔半两,从容一生

愿每一位国汉女生

自信且上进

温柔且坚定

手持自己心仪的花束

迎接自己热爱的生活




文案:沈昳臻、王瑞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