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教师党员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225

倡  议  书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教工党员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给我校师生正常的教学、学习和生活带来了严峻的挑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是每一个党员的政治使命和应尽的职责。在此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党委特向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倡议:

       一、要自觉服从防控大局,尊重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模范遵守政府和学校关于防控新型肺炎疫情所做出的各项管理措施。

       二、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和政府的号召,尽量减少出行,尽量避免出入公共场所。外出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三、要积极准确向学校、居委报告自己情况。对于虽然不要求上报,但是自己认为可能存在的隐患要积极主动上报。

       四、要与所带学生(包括国际学生)保持经常性的联络,关心好学生健康状况,学业心理情况,对因故不能到校学习的学生进行学业上的指导和心理上的关怀。

       五、要针对所教课程创新教学形式和方法,为特殊情况下授课做好预案和准备。

       六、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学校有需要的时候,能够积极主动参与到群防群控的各项工作中,贡献自己力量。

       坚定必胜信念,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夺取胜利。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党委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