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期末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9-02-04浏览次数:368

       1月9日下午,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在院办公楼201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院长张建民作《2018年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工作报告》。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全院教师在2018年的努力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重组成立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后的第一年,也是贯彻落实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院教职员工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学校党政各部门的部署,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张建民从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师资培训、国际交流等六个方面对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期末考务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并布置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

       院党委书记黄薇总结点评了学院年终考核工作,强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打造一流育人队伍,持续推进人才培养工作与学院发展。她还就专技分级和职员定级、职称、人员变化等人事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布置了干部网上测评、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意见征求、双代会提案意愿表达、体检反馈、个税工作信息统计以及年度考核签字等事宜。寒假将至,特别提醒共同注意安全,预祝大家欢度祥和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