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拼搏,不青春!校运动会国汉学子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610

1027日,华东师范大学运动会在闵行校区开幕。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国汉学子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在运动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开幕式中,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方阵以“一带一路”为主题,重现丝绸之路,从蹴鞠到现代体育运动足球,展现了有容乃大、贯通古今的体育精神,也展现了多元多彩、遍览四方的民族气度,最终荣获入场式三等奖。

在竞技场上,国汉运动健儿们加油拼搏,飒爽英姿,在各个项目上都有所斩获。在仰卧起坐比赛中,严奕洁同学稳中求进,以每分钟60个摘得甲组第三的好成绩。在女子铅球项目中,彭思勤、刘好、曾品嫣三位同学分别荣获甲组第三、第三、第七,成绩喜人。

在女子组的径赛中,我院邓丽莎、余芳宜两名选手分别荣获甲组800米全校第五、第七名的佳绩。800米,是对心态和能力的双重考验。两位选手将800米的长跑赛程化作一次伴随着心跳律动的旅程,弯道缓冲、直道冲刺,她们乐在其中而又不缺乏对比赛的掌控力,赛道上留下了她们奋力拼搏的身影。

最激动人心的是各类接力项目。一棒接一棒,汗水传递着青春的温度;一步又一步,脚步丈量着心与心的距离。每个人都坚定不移地为同一目标努力、向同一终点进发,声声呐喊和鼓励汇聚成信任和信念。混合4*400m的赛道上,国汉的同学们奋力奔跑,最终取得了男女混合4*400m第六名的佳绩!

在田径场之外,陈蒋逸同学在跳短绳项目中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和技巧,在一分钟内跳绳202次,以压倒性的绝对优势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游泳比赛中,阳光帅气的周正奋勇出战,胸有成竹,连续斩获两枚金牌,拿下了男子25米自由泳和男子50米自由泳的第一名。“稳当”是他的代名词!

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共同拼搏,最终,我院斩获2020年华东师范大学运动会女子组总分第五,男女团体总分第八的好成绩!无拼搏,不青春,国汉学子以不屈的意志和超人的勇气为这个十月增添了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