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境直播 | 2021柬埔寨线上暑期中文夏令营项目开营

发布时间:2021-08-16浏览次数:126

8月16日,2021柬埔寨暑期中文学校夏令第一次课程线上开讲,来自柬埔寨的22名学员开启了为期一周的云端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柬埔寨暑校夏令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教师研修基地承办,作为实境直播课程,它把中文课堂从传统的教室搬到中国真实的生活场景中,使柬埔寨学生能够身临其境,接触真实语料,沉浸式体验中国文化,让他们听得进、更学得好。



暑校夏令营采用全程实境直播的形式,向学生展示中国的生活场景,带领学生沉浸式地体验真实的语言环境。老师们把中文课堂从教室搬到华师大的美丽校园里,或移步来到上海的繁华街道,使海外中文学习者身临其境,接触真实语料,获得与中国人交流的机会,在镜头中感受鲜活的中国文化。


暑校夏令营项目展现真实语言环境、紧贴时代、实用有趣的话题、启用经验丰富有活力的教师队伍,种种创新为柬埔寨的学生们带来生动有趣的语言、文化互动直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