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工会举行东方绿舟春游暨亲子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769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学院工会会员的文化生活,增进亲子关系,5月15日,学院工会、妇委会组织赴东方绿舟开展春游暨亲子踏青活动。

       到达景区,大家兴致勃勃地游览了湖滨广场、月亮湾、渔人码头、智慧大道、天空之境、风铃大道等景点。园内烟波浩淼的湖水、苍翠欲滴的植被、五彩缤纷的热气球、随风飘摇的万只风铃以及绵延道路两侧的中外名人雕塑等,创意精妙,布局严整,美不胜收。大家三五成群、或驻足赏景、或拍照留念、或说笑逗乐,轻松惬意,大人孩子其乐融融!

       随后大家来到国防教育区,参观仿真航空母舰。该航母为按原比例制造,气势恢宏,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漫步在新落成的红军足印纪念园,参观红军名录墙、红军足印碑,透过历史品味那段艰难而光荣的岁月,仿佛置身于弥足珍贵的红色教育大课堂。

       在美好的春色里,大家放慢了忙碌的步伐,享受着悠闲和欢愉。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教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增进了教工与家人之间的感情。今后,学院工会还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大家鼓足干劲投入到教学和科研中,为学院改革和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