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458

       5月15日下午,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01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的任免,并传达学校书记例会暨行政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黄薇主持大会。

       首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旦锋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王志、王郦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王志同志任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免去王郦玉同志的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职务。王志作到任表态发言,王郦玉发表离任感言。王志一直对这所国际化学院充满向往,他表示能有机会参与进来很是荣幸,希望自己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勤勉作为,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王郦玉满怀深情地回望自己从学生到辅导员再到领导岗位的二十年,倍感珍惜。她表示在学院度过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是学院培养了她。她认为对外汉语是最好的专业,相信在一流专业建设中学院会越来越好。

       院长张建民在讲话中肯定了王郦玉的工作成绩,希望王志尽快熟悉工作,将先进经验和良好作风带到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院党委书记黄薇表示拥护并服从校党委对学院干部的调整安排,感谢王郦玉在任六年乃至更长时间在学院学习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并欢迎王志到任。她寄语两位年轻的干部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适应新岗位的工作,在新的发展平台上获得更大进步。她相信并希望王志会很快融入班子集体和国际汉语文学学院大家庭,既确保分管的工作不断不乱持续发展,也能积极和班子成员和全院师生一道,以学院发展为己任,推动学院工作保优势、补短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

       宣布会后,张建民结合传达学校书记例会暨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通报了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分类制订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基本条件、制订绩效分配方案2.0版、第四轮学科评估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张建民强调学院将结合巡察整改,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优化两系两中心教师结构,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院工会主席姚美玲还就近期工会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