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普通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3196

       我院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拟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3名普通专任教师(教学为主岗)。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国际汉语教师研修基地普通专任教师 

       二、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年龄40岁以下。

       2.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并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3.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专业为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字学、应用经济学。

       5.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表达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强。

       6.同等条件下,有国际汉语课堂教学经验以及具备第二外语能力者优先。

       三、岗位性质

       本次招聘面向校内外,所聘用人员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工资及相关待遇拟参照学校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于2021年 5 月 21 日前将《华东师范大学人才计划申请表》(见附件)、个人证明材料(如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证书等电子版)发送至信箱:rczpguohan@mail.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普通专任教师应聘+姓名+手机号码+最高学历毕业院校”。我院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并组织面试。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姚老师

       联系电话:021-62232196

       华东师范大学人才计划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