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隽永诗文,友谊之歌” 上海市2021年留学生中国诗文诵读大会华东师大赛区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417

 “隽永诗文,友谊之歌” 上海市2021年留学生中国诗文诵读大会

华东师大赛区初赛圆满落幕



2021518日,由华东师大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主办,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承办的“隽永诗文,友谊之歌”上海市2021年留学生中国诗文诵读大会华东师大赛区初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竞赛形式,为留学生提供了更多参与机会。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克服困难,全情投入,通过录制诵读视频,提交了众多高质量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华东师范大学留学生较高水平的汉语表达能力、中华文化感悟力和审美素养。

经过国际汉语文化学院诵读指导团队的严格评审,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个人一等奖

团体一等奖

郑玉珠、朱杰龙

黎氏凤、张抒

个人二等奖

团体二等奖

玉宝、李忆娴、赖荟如

陈丽珍、杨美兰、宇龙

个人三等奖

团体三等奖

易念之、金儒彬、欣月

董美英、阮玉琼



本次初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将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参加“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上海赛区)比赛。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