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研究生党员走进招商银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431

    为使党员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奋斗道路和光辉成就,2018年6月1日下午,在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国际汉语教师研修基地低年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们跟随着辅导员老师吴晓隆、张蔚来到了招商银行外滩支行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研究生党员同学们得到了招商银行外滩支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外滩支行党支部书记沈光明同志、纪检委员邹卫萍同志与私人银行(外滩)中心党支部书记潘滢同志,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这座具有百年历史的金融建筑,并介绍了招商银行的发展历史、战略定位与发展成就等。双方党员代表在座谈会上就金融机构中党建活动的开展、金融行业青年党员的成长之路、金融理论与实践、金融科技创新、财富管理市场细分、手机银行安全使用等多个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支行的领导及工作人员们热情并真诚地回答了这些问题。通过工作人员们的回答,同学们对招商银行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克服的困难、取得的成就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座谈会的最后,招行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并演示了招行在最新手机app及VR技术的应用方面取得的突破和成果,让同学们了解了行业发展的前沿趋势。

    招商银行的迅猛发展可被视作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的缩影,其发展历程也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为经济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通过这次党员调研活动,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光辉成就和未来前景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此次党员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见闻,深化了同学们的认识,更坚定了党员同学们坚定不移地跟随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的决心。


                                                   文字:高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