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当下,职面未来”国汉学院2019级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40

       6月,向来是结束与开始的交接点,而在国汉学院学生党支部中,更是分享经验、传递鼓励的温暖时刻。2022年6月12日,国汉学院研究生2019级、2020级党支部联合举办“立足当下,职面未来”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旨在帮助学院内外更多同学在求职中明确方向、清晰定位。

       本次分享会由2020级学硕党支部书记霍兴宇和2020级专硕党支部书记王默涵主持,分享会共邀请了6位毕业生党员进行主题分享。

       19级研究生支部党员詹婕分享了去杭州钱江贝赛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求职经验,建议大家在求职期间,做到心态摆正,不必太焦虑;做好准备,未雨绸缪;慎重选择学校,实习感觉不好可以及时止损;扩宽信息渠道等。

       19级研究生支部党员梁雨校分享了上海市选调生的备考经验,并从备考、心态、健康等角度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期望大家摆正心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19级研究生支部党员平月华讲解了北京公务员与公立学校的求职经验,提醒大家需要保持信息畅通、抓住实习机会、学会情绪管理等。

       19级研究生支部党员范一凡分享了上海民办初中的备考经验。最后还分享了如真诚大方不露怯,有条理的基础上有重点、个性化,主动输出、引导到教学相关的话题等心得。

       19级研究生支部党员李培华讲述了去上海公办初中语文学科的求职经历,分别介绍了浦东新区、闵行区和松江区的公立学校招聘时间节点,对如何准备求职简历谈了自己的见解。

       19级研究生支部党员宋福艳分享了去深圳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的备考经验,期望大家尽早确定方向、尽早着手准备、尽早写论文。

       本次分享会在六位毕业生党员成功的分享与线上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主持人总结此次分享会,希望马上要升入研三的党员们能够从本次经验分享中有所收获,对自身定位、职业选择有更清晰的认知,在日后的求职阶段中斩获佳绩、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