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初晓副教授荣退会情暖意浓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576

       2019年3月29日下午,杨初晓副教授荣退会在华师大逸夫楼24小时阅读空间举行,学院众多老师纷纷到会表示祝贺。


       老师们在丽娃河畔的微微春风,淡淡花香里,回忆日常教学、科研工作过程中与杨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对杨老师爱工作、爱学生,默默奉献的敬业爱岗精神高度赞扬,对她在前几年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向党靠拢,积极加入党组织的真诚由衷钦佩。会上汉语基础教学中心主任陈流芳代表大家向杨老师赠送了鲜花等礼物,会前学院工会文娟、祁峰等老师精心准备,很多老师为杨老师准备了精美的卡片,有的老师还在现场书写下自己对杨老师的深情厚谊。吴正老师的贺卡更是一份书法珍品,获得满场喝彩。蒋向艳老师声情并茂地朗读了大家的贺词留言,传递了同事之间的深情厚谊。

       整场荣退会气氛活跃,老师们与杨老师亲切交谈,畅所欲言,对杨老师退休之后的生活寄予了最深切的祝福。



文字:文娟

图片:祁峰、蒋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