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汉学院2020级专硕研究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06

        5月11日,国际汉语文化学院2020级专硕研究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在党支部书记王默涵的主持下,支部成员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应治尽治这“四应四尽”,深刻认识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我们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疫情防控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

       在分组讨论的过程中,同志们纷纷谈到如何为疫情防控奉献力量。

       随后,支部中参与宿舍领饭、发饭的党员志愿者同志分享了各自的经历,使与会的同志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防疫工作的不易与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更加激发了每一位同志对国家的感恩与自豪,以及对学校的支持与信任。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打赢上海保卫战的信心与决心,并表示会继续坚决维护国家形象、落实国家政策,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