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劳动节期间放假与停课、调课安排

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141

各位老师,同学:
       接学校通知,我校2020年劳动节放假5天,假日为5月1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4月26日(星期日)按照5月4日(星期一)上课上班,5月9日(星期六)按照5月5日(星期二)上课上班。我校停课与调课安排如下:
       1.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研究生5月1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停课休假,4月26日(星期日)按照5月4日(星期一)课表上课,5月9日(星期六)按照5月5日(星期二)课表上课。部分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另有安排的,由各开课单位统筹协调、报备研究生院后通知相关师生。
       2.辅修专业上课时间调整如下:
       (1)5月1日(星期五)放假;
       (2)5月2日(星期六)白天按照原课表上课,晚上按照5月1日(星期五)晚上课表上课;
       (3)5月3日(星期日)白天按照原课表上课;
       (4)5月4日(星期一)按照4月26日(星期日)课表上课;
       (5)5月5日(星期二)按照5月9日(星期六)课表上课。
       3.夜大学5月1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停课休假,其他时间按照原课表照常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