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学生党员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325

倡 议 书

       2020年1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湖北及全国各地蔓延,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现面向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第一,牢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第二,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健康校园的守护者,落实居住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践行者。把握正确导向,积极倡导正能量,正确宣传疫情防控情况,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引导营造风清正气的网络空间。

       第三,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不提前返校,行动听安排。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和隔离,主动开展内部排查,主动向老师汇报情况。同时,积极深入了解非党员同学的动态,关心关爱疫区同学的现状,并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第四,团结力量,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积极向周边同学介绍当前的防控政策和防控措施,在同学需要时给与帮助。

       同志们,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越是在关键时刻,越是在重压之下,越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主动帮扶关爱,心手相牵,传递温暖,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党委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