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

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197

       1月10日下午,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在院办公楼2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院党委书记黄薇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常务副部长闫露做专题辅导报告。她重点讲解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两个文件的出台背景,带领全院教工学习了两个文件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引导学院教师在校园生活中形成共同价值追求,努力增强师德建设的自觉性,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育人、育德能力。

       黄薇强调,学院党委在全院教师范围内传达学习《准则》和《意见》,旨在进一步规范全院教师职业行为,营造优良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她激励广大教师在良好的学院环境和文化氛围里共同努力,树立高校教师的职业形象,争做“四有”好老师,共同维护师道尊严。